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螃蟹是海中昆蟲」 無厘頭錦榮:不可怕嗎

錦榮為《王子的移動城堡》到日本北海道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錦榮為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到日本北海道拍攝,看到琳琅滿目的海鮮,包括肥美的蝦子和帝王蟹等等,當場讓導演及工作人員口水直流,不過也意外發現,只要是有殼的海鮮,在錦榮眼中就是海中的昆蟲、爬蟲類,這番新奇的看法,讓大家覺得十分新奇。

錦榮為《王子的移動城堡》到日本北海道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

錦榮還試圖說服導演,「如果你睡醒肚子上有隻大螃蟹,不覺得很可怕嗎?」導演笑回:「不會啊!因為我很餓!」因此,錦榮還趁導演睡覺時抓了隻小昆蟲放在導演的肚子上,把導演嚇了一跳,逗得所有工作人員哈哈大笑。

錦榮(右)為《王子的移動城堡》到日本北海道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

相較於德國,日本的露營車外型相對迷你可愛,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來到雪國北海道,雖然正逢融雪時,但風景依舊美麗,開著小可愛露營車,錦榮用全新特別的視野,帶觀眾穿越金黃楓葉與銀杏大道,體驗不一樣的北海道。節目於每週三晚間9點亞洲旅遊台,以及每週六下午3點華視頻道播出。

錦榮為《王子的移動城堡》到日本北海道出外景。(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