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雅雯不須解衣陪唱 二度入圍台語歌后

曹雅雯(右)入圍台語最佳女歌手獎。(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第28屆金曲獎今公布入圍名單,其中曹雅雯二度入圍金曲獎台語最佳女歌手獎,目前曹雅雯正積極投入民視《外鄉女》拍攝,消息得知當下,曹雅雯人正搭乘捷運往回家的路上,突然電話響個不停,一接起電話發現手機完全沒電,隨後緊急回復「謝謝金曲奬評審的肯定,她會努力再努力,第二度入圍,希望6月24日頒獎典禮當天把金曲獎抱回家。」

曹雅雯參與民視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Super Star》,並於2009年成功在台語組衛冕二十關獲得新台幣100萬元獎金,近期曹雅雯往戲劇發展,越來越引人注目,在劇中更演活出唱片圈潛規則「解衣陪唱」,這次二度入圍,曹雅雯心得滿滿,表示「在這日新月異的新世代,台語的迷人依舊亙古不變,我很開心我的作品被肯定,謝謝評審再次看見我的努力,我會一直一直唱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