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燈都還沒暗…D奶女星看電影 被爆猴急「女上男下」

林芊妤擁有34D豐滿身材。(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辣模「Coffee」林芊妤擁有甜美外型及34D爆乳好身材,2014年因與富二代在公廁「野戰」一戰成名,今再被港媒爆料與新男友到戲院看電影時,戲院燈還沒暗,就直接呈現「女上男下」姿勢,完全不在意旁人眼光。

林芊妤經常不吝大秀火辣身材。(翻攝IG)

林芊妤與新男友「爆肌男」交往近1年,感情相當甜蜜,港媒今天接獲爆料指出,某天晚上10點多,她和男友去看戲,兩人相當早入場,竟然直接坐在同一個位子上。爆料者指出:「當時戲院還開著燈,走進去見Coffee和男友『女上男下』一起坐,雖然沒親嘴,但就抱緊緊,還互餵爆米花。」

由於該場次幾乎滿座,看戲的觀眾陸續入場,林芊妤也不好意思再坐在男友大腿上,最後坐回自己的位子看戲。爆料者更指出:「他們這樣坐都真的會騷擾到人,關燈之後做什麼我就真的不知道了,我的位子看不到。」

林芊妤曾被香港《東周刊》拍到和富二代在香港商場激吻、調情,隨後轉戰到公廁「激戰」,連呻吟聲也被錄下,也因此一戰成名。(翻攝HKChann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