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際異攻隊2》男星回春30歲 竟只靠10%特效!

(內有微角色劇情雷,請慎入!)

寇特羅素不只參演了漫威新片《星際異攻隊2》,演出星爵老爸「伊戈」(右),在片中還以回春30歲的模樣出現在一開始的故事當中。(合成圖,翻攝自Grantland、Slash Fil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新片《星際異攻隊2》自上月底在台上映後,首週便以7000萬票房登上冠軍寶座,第2週更再以2102萬的成績二連霸,全台票房已超過1.12億,而該片在全球票房也已累積超過4.53億美金(約台幣138億元),吸金功力驚人。本集星爵終於得以在浩瀚宇宙中,見到自己的生父,也就是由男星寇特羅素(Kurt Russell)所飾演的活體星球「伊戈」(Ego),在該片一開始他甚至還以回春30歲的年輕模樣,演出與星爵母親在1980年代相戀時的過去,但沒想到他變回老皮嫩肉的樣子並不是靠CGI特效打造而成的,竟是特殊化妝的成果,這個事實簡直驚呆眾人!

寇特羅素(右)在《星際異攻隊2》中飾演「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左)的爸爸,父子倆終於在本集中得以相認。(翻攝自GoFobo Blog)

美國電台《Anchor》的節目《超級英雄與反派》(Heroes and Villains)最近就在他們的節目當中,揭露了寇特羅素於《星際異攻隊2》中回春30歲背後不為人知的天大秘密,原來讓寇特羅素在銀光幕前瞬間減少30歲的法寶,並不是像先前《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那樣使用大量特效,這次僅使用了10%特效,其餘的90%則都是靠化妝打造出來的,相當驚人!由於幫寇特羅素化妝回春的化妝師丹尼斯萊傑(Dennis Ledger)早在包含1989年的《探戈與金錢》等28部電影中與寇特羅素多次合作,因此他對寇特羅素的臉部構造已經十分熟悉,才有辦法靠化妝手法再輔以一點特效,讓他能在本片中瞬間減齡30歲。

這次幫寇特羅素打造「回春妝」的化妝師已經與他合作了28部作品,因此對他的臉部構造早已十分熟悉,才能靠僅僅10%的特效來讓他在劇中就簡單減齡30歲。(翻攝自Paste Magaz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