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際異攻隊2》賣破16億 導演驚爆曾想自殺

《星際異攻隊》系列導演詹姆斯岡恩在臉書感謝影迷支持,自爆年輕時曾有自殺念頭。(翻攝詹姆斯岡恩臉書)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新作《星際異攻隊2》5日正式在美國上映,首日開片票房高達5625萬美金(約16.86億台幣),登上票房冠軍,預估首周末票房應可達1.5億美金(約45億台幣)。導演詹姆斯岡恩在臉書發長文感謝影迷支持,更自爆年輕時曾有自殺念頭,最後被「流行娛樂」所救。

詹姆斯岡恩表示,他年輕時感到無比孤獨,曾有自殺念頭,「我從未感到自己屬於任何地方,很難與他人溝通,雖然身邊有很多愛,但我都沒有好好珍惜。」他說自己被流行娛樂拯救,「像是漫威的漫畫、科幻小說、恐怖片、性手槍樂團、皇后合唱團,頓時讓我像是從乏味的郊區,進到了魔法的世界,一個和我的想像更為一致的世界。有時候,這些作品只是逃避現實的幻想,讓我脫離內心生活的困難。」

《星際異攻隊2》北美首日以5625萬美金登上票房冠軍。(迪士尼提供)

詹姆斯也勉勵其他和他有一樣感覺的影迷,就像「星際異攻隊」的主角們,本來不相信任何人、不和他人連繫,不過他們慢慢學習中,「他們是我,他們是你,我們是葛魯特(We are Groot)。」

詹姆斯最後感謝所有臉書上的朋友,「感謝你們過去兩年半(創作《星際異攻隊2》的時間)的支持,感謝那些傳送訊息讓我們知道,我們已經深植在你們內心頻率中的人們。我愛你們,未來三年創作第3集的期間,我將繼續與你們同在。」《星際異攻隊2》全台熱映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