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J.K.羅琳來台取景 竟遭政府機關當詐騙集團

英國奇幻小說《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計畫來台選角。(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專訪〕以《哈利波特》紅遍全球的英國小說家J.K.羅琳,近期打算將表妹B.J.羅琳的小說《神秘之島》(暫譯,The Misfit Tribe: Secret of the Island Treasure)搬上大銀幕,今有消息指出,其中3個亞裔角色近日將來台灣徵選。製片劉濬嘉表示,因為自己在台中出生,所以建議美方在台選角及取景,但向政府部門提案,至今仍無下落,「好像被當成詐騙一樣」。

對此,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表示,對於影視協拍、推廣等業務,新聞局一向很重視,也很積極協助。經了解,承辦同仁表示並未接到劉濬嘉的詢問電話,將會主動跟對方聯繫,進一步了解問題所在。新聞局長卓冠廷也強調,台中市竭誠歡迎國內外劇組來台中拍片取景,同仁一直都很積極,過去累積的協拍成績也有目共睹,希望能釐清問題,共同促進美事。

該書描述6位青少年挖掘到6樣寶物,因此擁有魔法力量,之後跟隨古代藏寶圖指引,抵達一座神祕島嶼展開冒險。目前需要的3位亞裔角色包括主角Genius,視覺年齡13歲,條件為長相可愛的天才兒童;Genius的姊姊,視覺年齡16~20歲,長相清秀、聰明伶俐;科技公司秘書視覺年齡28~35歲,條件是精明嚴謹。

J.K.羅琳近期打算將表妹B.J.羅琳的小說《神秘之島》搬上大銀幕。(翻攝Amazon)

電影由J.K.羅琳由與美國洛杉磯一家名為「綠寶石」的新製作公司合作,亞洲方面由製片劉濬嘉負責。他透露,一開始美方確實是想找中國演員,不過因為他本身是台灣人,所以希望美方能先考慮中國以外的演員,因此目前選角除了台灣,還包括香港、澳門、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若沒有適合演員,就會找中國演員。

劉濬嘉表示,整個選角資料時間收到5月底,但台灣方面目前僅有50幾個人報名,藝人方面有童星出身的演員楊小黎、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恩伶。他說自己2月返台,曾向一些經紀公司詢問,但對方大多不太相信有這麼大的案子會來台選角,也因為自己在台中出生,所以希望能夠在台中取景,但連絡台中市新聞局,承辦人員僅叫他把資料寄過去,但之後便沒下文。

他表示,由於他們公司對《神秘之島》投入8位數美金的投資,所以才可以給美方建議,但美商給的最後期限在5月底,並於6月份到亞洲進行選角。如果台灣的政府單位在這之前未回應,便會錯失取景機會,至於選角工作還是會進行,屆時台灣的演員會到亞洲其他地區進行選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