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有這款? 朋友調頭寸 沈玉琳嗆「借太少」

沈玉琳(右)對黑人襲胸。(記者陳逸寬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沈玉琳化身愛情達人主持YAHOO直播節目《愛情琳不靈》,今邀到黑人站台,2人一搭一唱展現好交情。先前黑人在臉書分享被粉絲「襲胸」的影片,今被沈玉琳笑虧外,他更伸出鹹豬手再現襲胸畫面,大讚「觸感好好,黑人不只會抖奶,胸肌還會唱歌哩」今黑人更爆料,沈玉琳先前為了朋友借6萬翻臉,沈笑回「我可以湊1百萬啊」,嫌對方借太少。

沈玉琳(右)邀請黑人錄網路直播節目《愛情琳不靈》。 (記者陳逸寬攝)母親節即將來臨,今沈玉琳開玩笑自爆「我都用錢解決啊」,他笑稱之前因為錄外景沒辦法回嘉義老家,只好打電話回家問候,被媽媽念了快10分鐘,最後他回:「媽,我有匯20萬回去。」媽媽立刻心花怒放,笑喊「收工」,玩笑話逗笑眾人。不過今年,他剛好工作有空檔,預計回嘉義陪媽媽度過溫馨母親節;黑人則是會帶老婆范范到上海出席活動。

今2人配合節目愛情主題,不約而同選擇「你血拚我埋單」打算送給老婆當母親節禮物,沈玉琳笑回:「這個很棒,因為我老婆都不太花錢」;而黑人則爆料,沈玉琳先前為了朋友借錢借6萬翻臉,「他居然打電話過去罵對方耶,說『我是哪邊得罪你,你只跟我借6萬』」認為對方借太少,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