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能力卻野心想賺錢」 索非亞遭師父打臉

前靈媒索非亞人紅是非多。(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公視、HBO電視劇《通靈少女》爆紅,揚名國際成為台灣之光,女主角原型前靈媒索非亞也因此知名度大漲,最近卻有一位曾和她共事靈媒,爆她「只會通靈,不會辦事」,昨天索非亞又遭「師父」打臉。

一名自稱是索非亞師父的男子,昨接受《三立新聞》訪問,他痛斥索非亞不但沒能力,還野心很大想賺錢,這位「師父」說:「索非亞就是野心大、想要賺大錢,只是她又沒能力,功夫也沒學好,這樣能賺什麼錢?」

自稱索非亞師父又說:「我叫她救一個人,或是一個人收驚,她根本沒辦法。」這位師父還說,廟是他開的,「她在我身邊,是我叫她來這邊幫忙的。」至截稿為止,索非亞尚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