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帥」鄭少秋看女兒親熱戲 感覺很…

鄭少秋特別出席電影首映會讓女兒很感動。(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陣子傳出新戀情的鄭欣宜與周秀娜一同出席電影《29+1》首映會,爸爸鄭少秋為了愛女也特別撇下個唱排練,親赴現場打氣。

「香帥」鄭少秋專程到場支持女兒鄭欣宜,搞得現場氣氛「洋蔥味」濃濃,鄭欣宜甚至紅了眼眶。因為鄭欣宜在戲中有激情戲,問起鄭少秋看到這些場景感覺如何?鄭少秋說,女兒在戲裡的親熱戲很前衛,不過因為她已經是大人了,加上只是演繹角色,看完覺得鄭欣宜演得很自然。還說鄭欣宜的性感演出就能看出是不是「有本錢」,性感詮釋得宜,就很健康。

鄭欣宜在新電影當中有激情戲。(翻攝自網路)

有人問鄭少秋,女兒鄭欣宜有沒有哪種角色是「絕對不能演出」的?鄭少秋笑著回答:「她都沒有問過我,但是很難說,我自己也是演員,要演得真,真情投入角色才不會讓人覺得不投入。」

先前有香港媒體報導鄭欣宜正在與「大隻男」熱戀中,鄭欣宜本人否認此事,說對方是從15歲就認識的同學,感覺就像家人一樣,而且人家早就有女朋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