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點名最愛台灣郎 池端玲名日騎車30k減肥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日本藝人池端玲名今出席公益微電影記者會,談到理想型男藝人,她大方點名劉以豪、陳柏霖,表示「喜歡帶點可愛的男生」,直呼希望未來有機會合作。

「Hi-Love 一塊,發現愛」,公益微電影記者會,池端玲名。(記者潘少棠攝)

池端影、視、歌三棲,來台發展近3年,在台日時間各半,她說:「在台灣工作有種熟悉的安心感」,笑說可能祖先有人是台灣人。至於會不會考慮交台灣男友,她表示台灣男生感覺很溫柔,不過還是看緣分不強求。

「Hi-Love 一塊,發現愛」,公益微電影記者會,池端玲名。(記者潘少棠攝)

而被問到如何維持身材,同片演員好友大文爆料池端其實是大胃王,曾目睹她在片場一人吃掉兩便當,池端透露其實都是拍戲前一週才不吃晚餐,另外平常會到大安森林公園騎腳踏車,一周3公里騎10圈,讓現場所有人一聽都直呼厲害。

至於保養則是靠面膜,池端每天早晚都會各敷一片,一個月60片是最低消費,大文也說,每次私下去找池端她一定都在敷臉,看到大文一來還會馬上幫她準備一片一起敷。

「Hi-Love 一塊,發現愛」,公益微電影記者會,池端玲名、郭文頤。(記者潘少棠攝)

池端這次與大文,導演李行、藝人大飛、童星許萱樂合作紅心字會、便利商店萊爾富拍攝「Hi-Love 一塊,發現愛」微電影,影片上線4天就引起廣大迴響。

今活動上李行特地到場致謝這次公益活動的成員,池端也捐出珍藏已久來台第一份薪水;大文則捐出假日一天的伙食費;許萱樂也帶著妹妹貢獻兩隻豬公撲滿,同聲「要幫助有需要的人」,萌翻現場。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