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協志喊職災 剛長出的頭髮就這樣扯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視《飢餓遊戲》下週將要前往香港迪士尼進行挑戰,今天(5月6日)特地在板橋大遠百舉辦飢餓挑戰賽,現場來了將近300名粉絲,幾乎快把現場擠爆,讓3位主持人相當感動,孫協志開心地表示:「自從2008年出專輯後,就再也沒舉辦類似的粉絲互動會,希望未來能每年舉辦一次。」

中視節目「飢餓遊戲」粉絲挑戰賽;孫協志(右起) 、王仁甫、許孟哲。(記者陳奕全攝)

3人自從開始主持外景節目之後,都分別發生職業災害,王仁甫感慨地說:「因為錄影無法按時吃東西,所以導致自己胃食道逆流讓咽喉食道受傷,醫生還特別交代必須按時吃東西,但為了《飢餓遊戲》只好放棄自己唱歌生涯。」而許孟哲和王仁甫也因為錄影大小傷不斷,但依然會為了節目而努力表現。

中視節目「飢餓遊戲」粉絲挑戰賽與粉絲玩遊戲。(記者陳奕全攝)

更令人笑掉大牙的職業災害,竟然是有一次膠帶黏在孫協志頭髮上,要撕掉時竟不小心連頭髮都扯掉,孫協志開玩笑地說:「好不容易都長了出來又被扯掉,真是難過啊!」

中視節目「飢餓遊戲」粉絲挑戰賽與粉絲玩遊戲,相當逗趣。(記者陳奕全攝)

中視節目「飢餓遊戲」粉絲挑戰賽;孫協志。(記者陳奕全攝)中視節目「飢餓遊戲」粉絲挑戰賽;王仁甫。(記者陳奕全攝)中視節目「飢餓遊戲」粉絲挑戰賽;許孟哲。(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