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20週年演唱會意外少了1首 最大驚喜在...

五月天重現20週年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歌迷終於盼到他們成軍20週年演唱會上線,不過粉絲發現,演唱會上其實比329當天在大安森林公園演出時少了一首歌,引發不同討論聲音。

看完五月天演唱會,歌迷發現他們和嘉賓陳綺貞合唱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竟然消失被剪掉了,網友出現兩種聲音,有人說不意外,因為當時陳綺貞現場唱這首歌聲音狀況就不太對;但也有另種聲音,覺得少了這首,卻突然跳到阿信再次介紹陳綺貞,氣氛銜接顯得不完整。

五月天在影片最後現身訪談。(翻攝自臉書)

但影片最大驚喜在最後五月天團員的訪問,他們一起在錄音室看影片,並回味329當天情形,阿信談到,最感動的是,演出結束後,所有歌迷真的只留下回憶,沒有留下半點垃圾,當時五迷自發性將大安森林公園恢復原貌,也成為美談,連柯P都覺得做得很好。

而五月天在訪談中也剛好提到,當天陳綺貞一來到現場其實眼睛已經是感動到充滿淚水。不知是否因為這個原因,讓她在唱《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時,未呈現最完美聲音。

陳綺貞(左)和五月天合唱被剪掉一首。(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