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明禎張軒睿粉紅泡泡激升 卻被這坨給搞砸

張軒睿(左)、林明禎相濡以沫,共撐小傘浪漫指數破表。(種子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全民隊長」林明禎繼首波電音舞曲主打《Change》一改她過去甜美形象,第二波抒情主打《不是不愛》MV男主角更是力邀「國民弟弟」張軒睿跨刀演出,MV中「林張CP」默契與熟悉度再升級,不過天外卻飛來一筆的「黃金」,殺得讓林明禎措手不及。

張軒睿跨刀演出林明禎新歌MV。(種子提供)

張軒睿大方獻出自己的MV處女秀,導演為呈現MV甜蜜氛圍,張軒睿與林明禎「相濡以沫」共飲一瓶礦泉水,更安排兩人在雨中漫步共撐一把小雨傘,這些充滿粉紅泡泡的浪漫劇情果然讓兩人一次到位,張軒睿表示事前有對林明禎說『妳就想像跟妳的男朋友一起雨中漫步會如何』,然後溝通完立刻開拍,果然一次就OK!」

林明禎裙擺慘遭鳥屎襲擊。(種子提供)

不過拍MV過程中突然飛來一個小插曲,一場林明禎在戶外準備轉場的空檔中,她正與工作人員和張軒睿相談甚歡時,突然間從天而降一坨鳥屎不偏不倚正落到她的裙襬上,大夥兒正驚慌處理這突如其來的「黃金屎運」,林明禎卻自我解嘲、大笑嚷著要去買樂透,更激發出一旁工作人員的創意,大笑「根本呼應了歌名『不屎不愛』」,接著更鼓譟她被「黃金」襲擊後唱片鐵定大賣,讓她好氣又好笑地回應:「希望承同事金口,真能如願成真!」

張軒睿跨刀演出林明禎新歌MV。(種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