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Met Gala 發現「裝箱裸屍」 警方偵辦中

Met Gala 是時尚界奧斯卡。(翻攝自網路)〔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 2017Met Gala已落幕,今年明星的服裝普遍「正常」,驚世駭俗的指數不高,有的時尚迷覺得失望,專家則缺乏討論的動力。不過,昨天發現一漏網鏡頭倒是相當驚悚,那就是一名來自俄羅斯的視覺藝術家,將自己當成「箱屍」,全裸窩在一個透明玻璃箱,由專人「運、拖」到 Met Gala 的紅毯,成為最酷、最爭議和玩最兇的一個表演。

其實該名藝術家已在其他地方表演過4次「裝箱裸屍」,據報導他當晚就被工作人員放在紅毯入口處,而且在被拖到固定位置前,工作人員在玻璃箱上蓋了白布,結果等白布一掀,很多來賓都被嚇到。不過,表演完裝箱裸屍,這名藝術家也遭到逮捕,面臨公共猥褻、無故入侵等罪名,目前已進入偵辦程序。

該名藝術家後己遭逮捕。(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