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婆媳連心!《還珠》舵手護航瓊瑤 「第三代惡意詆毀」

「華文創」董事長、瓊瑤兒媳婦何琇瓊。(翻攝自微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瓊瑤拒讓平鑫濤插鼻胃管,與平鑫濤前妻的3個子女都槓上,連孫女孫子都跳出聲援平家人,聯手平雲護平鑫濤;瓊瑤頻挨打,造成整個世間僅剩她1人在可園中PO文自捍立場,昨兒媳婦何琇瓊心痛聲援,認為平家人連第三代都扯出,接連反擊已走鐘。

瓊瑤(右)透露老公平鑫濤(左)已住院400多日。(資料照,記者臺大翔攝)

何琇瓊是瓊瑤兒媳,也是20年前推起夯劇《還珠格格》的製作人,丈夫陳中維就是瓊瑤與前夫慶筠所生,她昨受訪表示,這整件事「只有選擇,沒有對錯」,但唯一讓她無法忍受的,便是這些選擇明明已經離第三代很遠了,為何要攻擊婆婆瓊瑤,「第三代參與的很少,我認為他們這樣這不應該。」

何琇瓊透露瓊瑤籌備出書已久,當中有瓊瑤的隨筆,也包含人事感慨與種種回憶,對於平雲形容「難以理解您這一連串發文的目的,除了為了出書,所求為何」,何琇瓊訝異說:「知道想要出書很久了,但這些內容沒什麼問題。」

平雲與女兒昨聯手發聲明,「一系列嚴重偏離事實的貼文…多年來對於瓊瑤女士一直以禮相待…一再隱忍許多莫須有的指控…貶損、醜化我們來凸顯您照顧父親的偉大…」,讓何琇瓊聽了說:「我不能接受的是,這些孫子輩這樣對一個長輩惡意詆毀,發表這些攻擊性的字眼,我感到很遺憾。」

平雲女兒代父發聲明反擊阿嬤瓊瑤。(翻攝自臉書)

目前平鑫濤住院已428天,瓊瑤約一周去復健中心探視3次,何琇瓊雖長年在外拍戲,但只要一回台灣,就會陪同瓊瑤前去探視,她說:「現在狀況就是趨於穩定,但會如何都很難說。」

隨著平雲、平瑩、平珩接連嗆聲,外加平家孫子女助陣,瓊瑤也不甘示弱接連PO文,已演變為平家人與陳家人(瓊瑤本名陳喆)雙方正式撕破臉,但目前瓊瑤非常熟悉臉書操作,都親自下海使用,以可園連日火力來看,一般認為瓊瑤必為尊嚴拚死續砲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