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Produce 101》台練習生賴冠霖 輸比賽仍被點名

17歲台灣練習生賴冠霖,被導師讚眼神非常銳利勾人,表現優異。(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101》推出第二季男生版,參賽者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練習與表演,希望獲得評審青睞及人氣,因此歌唱、舞蹈、饒舌都要全方位兼顧,更要比拚最重要的「男子氣慨」,昨天播出的第4集是分組對抗賽,17歲台灣練習生賴冠霖和「NU'EST」成員「白虎」姜東昊等人組隊,對抗另一組由李大輝、朴志訓等人氣選手組成的「復仇者隊」,雖然最後前者比賽成績輸了,但卻因表現優異在網路掀起討論。

17歲台灣練習生賴冠霖,被導師讚眼神非常銳利勾人,表現優異。(翻攝自YouTube)

兩組隊伍同樣表演「防彈少年團」的知名歌曲《男子漢》,但「復仇者隊」有粉絲基本盤,人氣和知名度都贏,因此在南韓影音平台「Naver TV」上點閱數較高,但在全球影音平台YouTube上,卻是賴冠霖的組別獲得更高的點閱率及關注,在比賽現場時也不斷被導師稱讚氣勢十足,賴冠霖更是特別被點名,指他年紀輕輕眼神卻非常到位,且先前被發現不會跳舞,也透過練習進步不少,網友們也給賴冠霖組高評價,直說:「從歌唱、表演到饒舌都是最棒的。」

賴冠霖組。(翻攝自YouTube)

復仇者組。(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賴冠霖組:

復仇者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