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治克隆尼倫敦現身 曝光偶像是他

喬治克隆尼(右)在歐米茄安排下,見到自己偶像太空人伯茲艾德林。(歐米茄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喬治克隆尼樂翻天!身為瑞士鐘錶品牌歐米茄代言人的喬治克隆尼,日前參加了「Lost in Space(迷失太空)」活動,與登月太空人伯茲艾德林、劉詩詩、三浦翔平等人合體。

雖然是好萊塢巨星,不過喬治克隆尼透露,自己是歐米茄超霸系列腕錶忠實支持者,而且對宇宙探險也相當著迷。喬治克隆尼回憶自己童年時,非常注意太陽神登月任務,這也一直是他寶貴的記憶。

劉詩詩穿著黑色Tube dress長晚裝裙出席歐米茄倫敦活動。(歐米茄提供)

喬治克隆尼說:「我的叔叔、父親和我都擁有超霸腕錶,因為它在登月任務中擔任極重要的角色,對我們的生活也影響深遠。」除了全家人都是歐米茄超霸系列粉絲之外,喬治克隆尼也指出,自己畢業時,爸爸送他一只手錶,就是超霸系列手錶。

一直憧憬宇宙任務的喬治克隆尼也在這場活動跟自己的偶像「登月太空人」伯茲艾德林會面,喬治克隆尼興奮地向這位登月英雄致敬:「登月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意義非凡。所做的事影響著大家,包括你的勇氣、領導力及其他一切,我對你的感謝永遠都不夠。」

麗芙泰勒一身優雅裝扮餐與歐米茄在倫敦舉辦的迷失太空活動。(歐米茄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