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鋒菲戀又傳分 與張柏芝3人情史17年難解

謝霆鋒(左)與張柏芝的一段婚姻備受關注,日前才又傳出2人復合。(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菲、謝霆鋒又爆分手!日前才有傳言指謝霆鋒複合張柏芝、謝霆鋒想娶王菲被父親謝賢阻撓,不過事後都被當事人、經紀人出面反駁打臉。

王菲(左)與謝霆鋒(右)復合,2人戀情一直深受外界關注。(翻攝自微博)

47歲的王菲、36歲的謝霆鋒、張柏芝3人出道以來情史備受關注,一切始於謝霆鋒和張柏芝在1999年合作第一步電影《老夫子》結緣,當時兩人就產生了曖昧情愫,不過卻沒有走在一起。同時王菲則剛與前夫竇唯離婚,兩人育有一女竇靖童。

2000年謝霆鋒和王菲相差11歲的姐弟戀被媒體正式曝光,後來謝霆鋒甚至一度在接受採訪時暗示想娶王菲為妻;但到了2002年,張柏芝和謝霆鋒傳出曖昧,4月謝霆鋒承認分手王菲,短短3個月後張柏芝又暗示和謝霆鋒已經分手,「鋒菲」隨即復合,半年內變化之快令人眼花。

然而,事情還沒結束,2004年張柏芝和謝霆鋒又因合作《無極》再度搭上,2006年2人高調結婚,還在電台上彼此告白愛的宣言。2008年「艷照門」事件爆發,2人傳出婚變,最終在2011年已分手告終,2個兒子分別於2007年和2010年出生。另一方面王菲則在2005年與第二任丈夫李亞鵬密婚,期間生下李嫣,然夫妻感情日久轉淡,2013年王菲在微博上宣告2人和平分手,3人都恢復單身狀態。

直到2013年鋒菲戀死灰復燃,王菲生日謝霆鋒獻上慶生影片,2014年中國媒體拍到王菲和謝霆鋒兩人在家中的照片,戀情正式曝光,後來謝霆鋒也跑去探班王菲女兒竇靖童,近來更多次被拍到在機場擁吻、手牽手逛大街,看上去似乎是還在熱戀中。

至於鋒菲2人是否真為錢簽訂分手協議,抑是能看到爆料者吃屎,就有待時間證明,或是等到2人親自出面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