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周周遺傳周董愛籃球 為NBA柯瑞加油萌翻

昆凌(左)對女兒小周周相當疼愛。(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周杰倫2014年與嫩妻昆凌步入禮堂,2015年女兒「小周周」出生,成為夫妻倆的掌上明珠,今年2月周杰倫在臉書宣布昆凌懷了第二胎,目前懷孕5個月,正在專心養胎,今日昆凌在微博PO出一張小周周的照片,雖然只是背影,但仍萌翻一票粉絲。

小周周穿著球衣的模樣十分可愛。(翻攝自昆凌微博)

NAB勇士與拓荒者系列賽第3戰今早開打,而昆凌在觀賽的同時,也PO出一張「小小勇士迷」的照片,只見小周周穿著繡有自己名字的勇士球衣,在電視機前與媽媽一起看球賽,雖然只是背影照,但仍讓粉絲驚呼「妹妹長好高了」,也有粉絲說「這個背影和頭髮,跟老周小時候簡直一模一樣」,而周杰倫也十分喜歡籃球,讓粉絲好奇的問:「爸爸也一起看嗎?」

周杰倫(右)與昆凌決定等孩子有意願再公開正面照。(翻攝自臉書)

昆凌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但卻從未讓小周周的正面照曝光過,昆凌在接受採訪時曾表示,夫妻倆至今不願讓公開女兒照片,是因為不希望女兒長大後發現父母放了她不願意給別人看的照片,會等到孩子點頭同意後才公開照片,兩人對女兒的疼愛與尊重顯而易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