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歲兒只想搭商務艙!康康這招矯正價值觀

康康帶著兒子做公益。(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康康出道近20年,49歲的他和老婆張家霈育有1個5歲兒子「順仔」,他因為是老來得子,所以十分寵愛兒子,卻也養成兒子不良習慣,他為了改進兒子的觀念,帶著兒子前往育幼院做公益,讓兒子知道世界上有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據《時報週刊》報導,為了推行新單曲,康康一改以往的宣傳方式,帶著兒子前往育幼院做公益,每探訪一家育幼院捐出5000元,他兒子也決定拿出自己的撲滿來捐款。康康的兒子雖然才5歲,卻有了一些不良習慣,可能平常衣食無缺慣了,讓他吃東西有挑食的現象,出國玩也想搭商務艙,住飯店的時候還希望房間有客廳,這些行為,都讓康康起了警訊。

康康為了糾正兒子的價值觀,決定順勢帶著兒子一起探訪育幼院,透過困苦程度不同的小朋友,讓兒子見識到世界上有許多需要被幫助的人,也借此糾正他的價值觀,讓他知道自己有多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