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可彤懷孕第一個告知婆婆 婆婆第一反應竟擔心她...

模林可彤在臉書歡喜宣布已懷孕4個月。(翻攝自林可彤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36歲名模林可彤昨在臉書歡喜宣布已懷孕4個月,她今日出席頂級品牌肌膚之鑰活動時透露,大約在1月底、婚禮前3周時知道自己懷孕了,當時,她在家中用驗孕棒驗孕,得知懷孕時大聲驚呼告訴婆婆:「媽!我懷孕了,怎麼辦?」婆婆開心之餘,看到她不知所措的模樣竟擔心問:「你該不會想拿掉吧!」讓她急忙否認,說自己只是婚禮將至擔心禮服會穿不進去。

林可彤今日出席頂級品牌肌膚之鑰活動。(記者邱巧貞攝)

林可彤笑說:「得知懷孕後,痛哭過一次,一直擔心自己結婚禮服會穿不下,後來才發覺自己有夠神經質,才兩個月哪有甚麼肚子。」她表示自己在懷孕後,沒有嗜睡、沒有吐,整個人活繃亂跳,在初期還孕的第一個月,還在健身房中做了超多的重量訓練,「以前我只在意臉部保養,現在懷孕後也開始認真保養身體,用油與乳液一起搽肚子,在肚子還沒變大之前就要忍真的搽,希望透過飲食及體重控制,希望讓自己肚子一條紋路也不要出現。」林可彤說如果行得通的話,會出書告訴大家。

喜歡戶外活動的林可彤,在懷孕後更重視防曬與美白,她說自己是很容易色素沉澱的人,加上現在懷孕後更容易色素沉澱,現在寧可花多一點錢,買品質好一點產品,提供更完善的保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