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紀錄5度獲全球第一美女 「她」是第1人

茱莉亞羅勃茲5度獲得《人物》雜誌全球最美女性的榮耀。(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憑電影《麻雀變鳳凰》(Pretty Woman)一砲而紅的好萊塢巨星茱莉亞羅勃茲,不僅是個「漂亮女人」,昨又破紀錄第5度獲美國《人物》雜誌第評選為「全球最美麗女性」(World's Most Beautiful Woman),實至名歸。

茱莉亞羅勃茲靠著電影《麻雀變鳳凰》一砲而紅。(翻攝自網路)

49歲茱莉亞羅勃茲2001年以電影《永不妥協》(Erin Brockovich)登上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集美麗與精湛演技於一身,距離她首次獲得「全球最美麗女性」這個獎項,已有26年之久。

當獲悉第5度拿到這個獎項,她告訴《人物》雜誌總編輯,感覺到「受寵若驚」。該雜誌去年評選「全球最美麗女性」,獲獎者是前布嫂、影集《六人行》女主角珍妮佛安妮斯頓。

大嘴是茱莉亞羅勃茲招牌,但她卻是集美貌於一身。(翻攝自網路)

去年《人物》雜誌評選「全球最美麗女性」,由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獲得。(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