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淑媚皮膚水噹噹 竟靠炒菜橄欖油保養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新8點檔《牡丹花開》今天(4/19)舉辦開鏡記者會,主要演員李㼈、孫淑媚、林健寰、霍正奇、劉曉憶等人一同亮相。首度接演8點檔的孫淑媚,坦承壓力不小,也擔心因為忙著趕戲而失去生活品質,不過現場看到她容光煥發,保養得宜,她笑說:「你們一定不敢相信,我是擦炒菜的橄欖油保養,擦了一年皮膚改善不少。」

牡丹花開開鏡記者會,孫淑媚。(記者潘少棠攝)

孫淑媚表示,因為自己的臉偏過敏體質,以前擦了一堆保養品,造成過敏反覆發作,甚至出現酒槽性狀況,後來看了某本書上的理論,不再使用一般的保養品,而改擦食用橄欖油,認為「最簡單的東西有時候最好」,她說:「我在洗澡時會先把橄欖油塗滿臉,讓它容易吸收,睡前一定會洗掉,不然會把枕頭弄得都是油。」不過她也強調,這是她個人嘗試,每個人的膚狀都不同。另外,她化妝也不擦粉底,頂多拍點蜜粉。

牡丹花開開鏡記者會,吳淑敏。(記者潘少棠攝)

孫淑媚在劇中和李㼈、林健寰及霍正奇有不少感情糾葛,現場3位熟男被笑稱加起來超過150歲,不過李㼈自信滿滿表示:「雖然我們不是『小鮮肉』,至少也不會是『瘜肉』!」霍正奇則是表示說:「我和淑媚之前出唱片合作過一次,這次希望能在戲裡表現情感細膩的一面。」林健寰為符合帥氣的形象已瘦身8公斤,他開玩笑說:「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我可是從小就聽淑媚唱歌長大的呢!」

牡丹花開開鏡記者會,左起霍正奇、李㼈、孫淑媚、林建寰。(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