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A辣婚紗照藏玄機 丁字褲現形辣到噴血

小A辣最近為婚紗公司拍攝一系列婚紗照,粉絲們看了紛紛激讚不已。(翻攝自小A辣臉書)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人氣偽娘「小A辣」雖是男兒身,扮成女裝可說是比女人還要正,日前他為婚紗公司拍攝一系列婚紗照,在臉書曝光後讓粉絲們激讚不已。昨天(18日)他再PO出一張紅唇配上性感香肩的浪漫白紗照,卻有不少粉絲意外發現裡頭居然「暗藏玄機」。

小A辣在臉書放上婚紗照,黑色丁字褲若隱若現,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翻攝自小A辣臉書)

照片中,小A辣身穿裸肩白色婚紗,側身展現出S曲線,看起來氣質相當優雅。不過他的下半身疑似布料太過透明的關係,竟意外微微透出黑色丁字褲的痕跡,讓眼尖的粉絲大感驚艷,瞬間戀愛了!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性感」、「辣到不行」、「請原諒我一直在注意脖子跟內褲」、「婚紗好透明好害羞啊」,引發熱烈討論。

小A辣女裝扮相甜美,堪稱最紅偽娘。(翻攝自小A辣臉書)小A辣(右)和男模的婚紗照唯美浪漫。(翻攝自小A辣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