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灑花!勁寶康復報平安 Ella爆奶量充足

Ella今天出診所,在臉書po出兒子的照片。(翻攝自Ella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剛生產完的Ella,今天將到月子中心休養,她曬出兒子照片,以勁寶口吻幽默發文:「大家好,全民勁寶來報平安囉!我現在健健康康,頭好壯壯,要特別感謝醫院裡的叔叔阿姨們細心的照顧,所以今天才可以跟爸爸媽媽一起坐帥車去月子中心喔。」

Ella12日在老公、好姊妹的陪伴下,生下寶貝兒子勁寶,當時勁寶因爲肺部嗆入羊水和胎便,使用呼吸器治療,現在已經恢復健康,Ella不忘發文報平安。

Ella(右)公開「下身雄偉」的勁寶正面萌照。(翻攝自Ella臉書)

她在臉書自曝奶水充足,更簡稱自己是「奶寶」,讓粉絲笑翻。還有歌迷留言提醒:「(勁寶)應該不能包包巾坐汽座唷!應該先固定好再蓋小被!」Ella更回應:「謝謝你,學到了,新手爸媽,什麼都還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