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金牌特務2》預告5秒播完 截圖截到快脫窗

泰隆艾格頓在《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預告中現身。(翻攝自YouTube)〔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備受影迷期待的《金牌特務:機密對決》(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今釋出將推出首支前導預告的預告,短短15秒影片中,屬於電影畫面的大概約5秒鐘,而且還是以超快速濃縮方式,除了測試粉絲眼力,也考驗大家定格截圖的速度。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由首集導演馬修范恩再度打造,這也是他首次回歸執導續集,主要劇情描述金士曼總部遭到毀滅攻擊,伊格西和梅林必須向美國的盟友合作,一同對抗美麗又危險的反派Poppy(直譯:罌粟花)。

茱莉安摩爾在《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飾演大反派。(翻攝自YouTube)本集新加入的超強卡司包括查寧塔圖、荷莉貝瑞、傑夫布里吉飾演的美國特務,茱莉安摩爾飾演新反派Poppy,以及「搖滾爵士」艾爾頓強。首集包括飾演「蛋蛋」伊格西的泰隆艾格頓、「梅林」馬克史壯、「哈利」柯林弗斯也都將回歸,不過今天曝光的「濃縮快轉版」預告仍未看到柯林佛斯的身影。《金牌特務:機密對決》9月28日在台上映。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濃縮版預告中穿插「對的間諜電影」字卡。(翻攝自YouTube,合成圖)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濃縮快轉版前導預告:(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