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怕老婆吃醋 與四葉草合照學乖站超遠

謝和弦(右)和愛妻Keanna。(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扣」謝和弦去年娶交往多年的混血女友Keanna,正式成為人夫,小倆口婚後仍有如熱戀情侶,不時在臉書放閃,昨天他難得在臉書上大曬與其他女性合照,有鑑於扣嫂先前有過幾次「吃醋」紀錄,謝和弦終於學乖懂得保持安全距離:「這次合照很遠、很不貼。」

謝和弦(左)合照正妹歌手四葉草。(翻攝臉書)

謝合弦在臉書上傳的照片中,頂著中分頭,戴上黑色墨鏡,俏皮的比出勝利手勢,燦笑合照女歌手四葉草,2人中間還刻意保持一個人的距離,寫下:「這次合照很遠、很不貼,老婆應該不會吃醋了。」四葉草也附和向扣嫂喊話:「這次我們很乖喔。」最後終於釣出扣嫂親回應:「兩位是聯合起來塑造我愛吃醋的形象嗎?」

扣嫂吃醋謝和弦與四葉草合照。(翻攝臉書)

其實,早在去年謝和弦就因私下和大馬正妹歌手四葉草的貼肩合照,不小心讓老婆醋勁大發:「看到了!很棒,很貼!」讓謝和弦只好趕緊發文解釋:「我的女神是老婆。」小倆口間的互動相當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