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手癢又要拍片了 力邀老蕭挑男一

周杰倫(左)傳出接下新片監製,蕭敬騰(右)被爆將出任男主角。(合成圖,資料照)〔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才華洋溢,不僅是音樂才子,能導又能演,曾自導自演拍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一推出便引起全亞洲廣大迴響。近來有消息指出,他接下新電影監製,該片男主角被爆將由「老蕭」蕭敬騰出演,據悉,雙方合作意願高。

《中國時報》報導,周杰倫在該部新片擔任監製,製片則找來電影《熊貓人》的安景鴻,由中國方製作,安也透露拍攝計畫已達半年,去年原定將拍超現實的電影,但周杰倫對鋼琴有執著,因此臨時改為音樂題材的多線敘事劇情片。

對於新片男主角被爆是蕭敬騰,製片坦言確實有洽談過老蕭,可惜礙於檔期問題開拍時間遲遲未定,蕭敬騰經紀人Summer也稱「尚未定案」,但雙方均有極大的合作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