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孟哲代表台灣第3戰贏了!國旗歌聲飄全場

許孟哲代表台灣出征,第三戰獲勝,贏得中華隊第一場首勝。(星恆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許孟哲入選中華民國冰球協會「2017男子成人國家隊」選手資格,遠赴保加利亞參加世界冰球錦標賽,台灣時間今天晚間6點進行第三戰,由中華台北隊對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最後結果中華隊以4比0,直落四擊敗對手,也贏得中華隊第一場首勝,讓球迷跟粉絲都相當開心。

許孟哲代表台灣出征,第三戰獲勝,全員集合唱國旗歌。(星恆提供)

在比賽獲勝後,中華隊成員排成一排,一同齊聲唱國旗歌,看到直播的觀眾都覺得相當感動,下一場賽事在台灣時間明天下午5點半出戰,屆時中華隊將對上南非隊,爭奪本次賽事的第5名。

許孟哲賽後興奮表示:「總歸一句,隊友們實在太給力了。」其實每場比賽隊友們都是卯足全力爭取勝利,今天的比賽大家依舊全力以赴,隊友們都積極的從對手手中搶走球,把握每個射門機會,讓對方措手不及,贏得好成績。

不過許孟哲也提到,明天與南非隊爭奪第5名,絕不能掉以輕心,因為南非隊實力很強,不少球員都是在歐洲打職業賽的選手,今晚比完賽,許孟哲跟隊友們也會繼續留著觀看南非隊賽事,為賽前做準備,「明天將是一場硬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