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百何綠帽夫嗆「必讓你亡」 狗仔反擊:不是我

白百何(右)和陳羽凡(左)婚變已經傳了許久。(翻攝自白百何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白百何不僅12日被有「中國第一狗仔」之稱的卓偉揭露帶小鮮肉去泰國偷情,隔日又被掀出和小鮮肉在大街上摸臀的照片,出軌證據確鑿讓人不禁相當擔心白與結婚10多年的老公陳羽凡的婚姻狀況。而今日凌晨,陳羽凡疑似對於狗仔不滿在朋友圈中發文稱「毀我家者必讓你亡」,不過卓偉到是不以為意,回應稱「那不是在說我」。

卓偉回應稱陳羽凡罵得不是他。(翻攝自新浪娛樂)

由於陳羽凡在朋友圈中發文稱「用陰險狡詐陷害他人,天理不容」,甚至怒罵「毀我家者必讓你亡」,今日便有中國網軍在問答網站上提問卓偉說:「對於陳羽凡在朋友圈中所說,您作何感想?」而卓偉也相當直接,親自回覆網軍稱自己「據我所知,他指的不是我,而是另有其人」,讓人不禁猜測會不會是將白百何有婚外情抖給狗仔的「內鬼」?

此外,該網軍還對於卓偉的工作相當好奇,附帶提問道:「作為中國第一狗仔您壓力大嗎?」對此,卓偉則稱從事狗仔的工作的確會有壓力,但他會將壓力轉變為動力、好好工作來回報大家,不過卓偉此言大概讓所有中國演藝圈的明星皮都繃緊了。

陳羽凡在朋友圈中發文稱「用陰險狡詐陷害他人,天理不容」。(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