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毀我家者必讓你亡」 白百何綠帽老公譙小王

白百何(左)和老公陳羽凡(右)結婚11年,近日爆出偷吃鮮肉男模。(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白百何出軌鮮肉男模,良家婦女形象頓時跌落谷底,也讓結婚11年的老公陳羽凡戴上綠帽,近日被爆在朋友圈寫下「毀我家者必讓你亡」,疑似是針對妻子紅杏出牆事件做出回應。

白百何(左)與張愛朋(右)當街摸臀調情。(翻攝自微博)

白百何出軌事件爆發後,陳羽凡曾在微博寫下「蛋疼的,都快回家過節吧!」被解讀為以此護妻,要無聊透頂的酸民管好自己的嘴,別對他的家務事做太多評論。

白百何的「泳池畔小王」為男模張愛朋。(翻攝自微博)


今凌晨2點,陳羽凡在朋友圈寫下「人之初,性本善。你丫用陰險狡詐陷害他人,天理不容!我知道的和你丫所策劃的一切,我保證要還!正式說一聲:毀我者莫猖狂,毀我家者必讓你亡!你不知道怎麼做男人,我就好好教教你!」疑暗示有人設計陷害白百何,並將矛頭指向小王張愛朋,再度引發討論。

陳羽凡凌晨在朋友圈發文,回應妻子白百何的出軌事件。(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