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海打工拍謎片 某A咖女優驚爆是正港韓妞

一劍浣春秋爆料某A咖女優其實是韓國人。(僅為示意圖,與內文無關,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不斷推陳出新、競爭激烈的AV界,除了有來自歐美的洋將支援,當然也有韓妞跨海打工,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網站《PLAY NO.1》爆料,有不少韓國女優隱姓埋名,低調在暗黑界打拚,甚至還有名A咖女優就是韓國人!

一劍浣春秋透露,某天他和一位經紀人聊天時,對方提及有一些韓國女優在AV界工作,這些韓國女優並不是具有永久居留權或已經歸化的在日韓國人,而是真的拿韓國護照、跨海到日本AV界打拚的外籍洋將,這位經紀人甚至還主動傳了這些韓國女優的護照證明不假,讓一劍浣春秋看了也嚇了一跳,「原來AV界不只一個、而且還有A咖女優是韓國人」。

一劍浣春秋爆料某A咖女優其實是韓國人。(僅為示意圖,與內文無關,翻攝自網路)

而其中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雖然AV界有不少宣稱女優是日韓混血兒,或是主打韓國女優主演的作品,不過為了避免身分曝光,這些來自韓國的女優是完全不碰這些作品的。至於這些韓國女優為什麼要到日本AV界賺皮肉錢呢?根據經紀人的說法,大多數的韓國女優都是來日本打工的留學生,由於韓國人學日語相對簡單,所以一般也不太容易從口音判斷出這些女優不是土生土長的日本人,加上AV界天天都在淘汰女優,也沒人會特別去關心消失的女優去了哪裡,所以只要她們回到韓國後守口如瓶,就不會有身分敗露的問題。

至於哪些女優是韓國人呢?一劍浣春秋表示因為經紀人有交代,所以不便透露,也讓影迷更加好奇這位來自韓國的A咖女優究竟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