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秘戀4年 阿湯哥前妻被爆準備好跟「他」公開戀情!

凱蒂荷姆斯(左)被爆終於準備好將與秘戀4年的傑米福克斯(右)公開戀情。(翻攝自US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自從在2012年與「阿湯哥」湯姆克魯斯離婚後,女星凱蒂荷姆斯除了幾乎一肩扛起養育2人女兒蘇莉的重責大任外,也跟黑人影帝傑米福克斯傳了整整4年的緋聞,即使2人都沒有公開認愛,甚至一度傳出傑米福克斯因不願公開戀情,在被凱蒂步步相逼後,因壓力太大而甩了她,不過這些小道至今都仍未被證實,因此2人依舊是狗仔主要鎖定的對象之一;而現在,狗仔們可能終於可以鬆口氣了,因為2人最近被爆已經厭倦玩這種「你追我躲」的遊戲,有意正式公開戀情,讓這段藏了4年的地下戀終於得以見光。

凱蒂荷姆斯(左)與傑米福克斯(右)這幾年來躲藏得相當好,2日才終於被路人拍攝到一起共進晚餐的模樣。(翻攝自Hollywood Life)

自2013年就傳出交往消息的38歲凱蒂荷姆斯與49歲傑米福克斯,即便約會傳聞傳得沸沸揚揚,但仍鮮少被直擊決定性證據來證明2人確實是在秘戀中,不過本月2日時,小倆口終於被路人拍到在紐約曼哈頓東村的餐廳共進晚餐的照片,再度引發軒然大波;而根據《US Weekly》報導,相關人士透露過去超會躲、但也躲得十分辛苦的小倆口,現在已經厭倦躲躲藏藏,表示2人已經決定要多多公開現身,甚至考慮要一起到歐洲度假,代表他們終於準備好要公開戀情,讓人十分好奇究竟最後會是以怎樣的方式來認愛。

2人的交往已經屬於「公開的秘密」,但是當事人至今卻遲遲不認愛,自己也躲藏得十分辛苦。(翻攝自US Week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