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青峰傳男男戀 劉雨凱無辜挨罵︰兩人不熟

劉雨凱(圖)曾傳與青峰是情侶。(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邱昊奇與劉雨凱加入「達騰娛樂」成為何潤東師弟,昨天的媒體茶敘上,劉雨凱談起同為藝人的親妹妹劉雨柔與職業格鬥家男友黃育仁婚事,他表示非常看好這段感情,而對於他自己過去曾與青峰被傳男男緋聞,他只低調表示,兩人不熟。

劉雨凱過去曾莫名被網友指是「蘇打綠」主唱青峰的男友,當時有不少粉絲跑到他微博大罵,最後讓他無法忍受,進而關閉微博。對於兩人的關係,他表示︰「自己跟青峰不熟,只見過兩、三次,而且都是一群朋友的飯局。甚至兩人根本沒有單獨出遊過,會有這樣的傳言,也讓他感到不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