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這顆「邊講話邊動」 張書豪難以招架噴笑

楊謹華(右)臉上自畫兩顆大痣,讓與她對戲的張書豪頻頻笑場。(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楊謹華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友情客串扮醜演出,只見楊謹華臉上自畫兩顆大痣,喜劇節奏大噴發,讓與她對戲的張書豪頻頻笑場,成了張書豪的NG地獄,張書豪哀號:「我本來一直很期待,但我現在後悔了!」

楊謹華拿出眉筆在自己臉上「加工」了兩顆痣,隨後更充滿自信得意上戲。(TVBS提供)

楊謹華一到拍攝現場,即拿出眉筆在自己臉上「加工」了兩顆痣,隨後更充滿自信得意上戲,張書豪差點崩潰笑說:「我覺得謹華一直在弄我!」看著對手不停笑場,楊謹華表示自己也是容易笑場的人,但為了這個角色必須冷靜,點好痣後就不敢照鏡子,楊謹華說:「我有這兩顆痣超美!」

楊謹華(前排)臉上自畫兩顆大痣,喜劇節奏大噴發,讓與她對戲的張書豪(後排左)頻頻笑場。(TVBS提供)

張書豪與楊謹華9年前因拍電影相識,得知楊謹華要來軋一角,張書豪充滿期待,沒想到竟讓他成了NG王。楊謹華臉上的兩顆痣卻成了張書豪笑場的最大關鍵,張書豪說:「她鼻孔下那顆痣很大,講話還會一直動,忍不住一直盯著痣看。」張書豪完全無法招架,甚至求饒導演:「我覺得今天可以不用拍我的特寫沒關係,都拍楊謹華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