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藝興再缺席團體活動 EXO粉絲棄守跪求自退

EXO出道五年,經歷過3名中國籍成員退出,現今最後一位中國成員LAY(後右3),讓不少粉絲超失望。(翻攝自EXO官方粉絲專頁 )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8日才慶祝成軍5年,接著就在「第5屆音悅V榜頒獎盛典」橫掃6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不過中國籍成員Lay(張藝興)除了缺席頒獎典禮外,日前宣布5月在首爾的安可演唱會,也因個人行程而再次缺席,引起不少粉絲的不滿,退團說再起,不過也有不少粉絲直接撂話,希望他能自我退團。

不少中國的愛麗也宣布棄守張藝興,認為他已經忘記初心,只想專注個人活動。(合成圖,翻攝自張藝興工作室、微博)

EXO將於5月27和28日舉辦三巡演唱會的安可場,不過主辦售票單位卻表示,LAY因行程問題將無法參與此次演唱會,希望各位粉絲諒解。至從LAY以本名張藝興開設工作室後,缺席團體活動的機會不斷增加,引起不少EXO-L(愛麗,EXO粉絲名)的不滿,不過壓倒最後一根稻草的原因是LAY替自己的粉絲取了名字「X'back」,讓不少愛麗覺得不受尊重,更認為是「出走的徵兆」。

EXO日前9缺1到澳門參加頒獎典禮,一共拿下6個獎項。(翻攝自SM Vyrl )

多數網友認為EXO目前多以個人活動為主,但其他成員仍以團體為主,其中作為團體中跨行戲劇圈最好的成員D.O.(都暻秀)及大哥Xiumin都曾公開表示,EXO造就他們,因此就算再累也會以團體活動為主,反觀LAY都以個人活動為主,這樣的行為也惹怒中國的愛麗,砲轟公司為張藝興花心思出專輯,但他得獎時卻只提到到興迷和「X'back」,讓不少支持他的愛麗都失守,跪求他以團體為重或離開EXO,不要再消費其他成員,或是以「限韓令」作為藉口,因為仍有不少中國籍成員在中韓兩地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