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玩4萬人散場亂象 民眾怨高鐵如「屍速列車」

酷玩樂團首度來台開唱。(記者胡舜翔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昨晚首度來台開唱,地點選在桃園高鐵站前戶外廣場舉行,容納4萬歌迷朝聖,創外國藝人來台之最。但龐大人數也在散場後引發交通亂象,昨晚有不少歌迷抱怨,演唱會散場動線及高鐵搭乘動線都未有完善規劃,造成萬人瘋擠搭車,現場有如《屍速列車》裡喪屍狂奔的畫面。

酷玩樂團首度來台開唱,吸引4萬歌迷前往朝聖。(記者胡舜翔攝)
有觀眾指出,演唱會散場時,主辦並未主動引導離場方向,讓靠近場內的觀眾只能盲目跟隨後排觀眾離場,到了高鐵站後,雖有站務人員協助引導,但人力懸殊,導致管制力不足、途中插隊亂象叢生,現場擠爆混亂,許多觀眾在散場後過了至少1小時才搭上車,主辦單位挨轟配套措施明顯不足。

更有網友表示,散場後的觀眾如無頭蒼蠅般亂竄,有些人著急到連雨衣都沒脫,就跟著擠進車站,混亂情況有如《屍速列車》裡喪屍狂奔的畫面。

酷玩4萬歌迷散場後,擠爆桃園高鐵站。(記者胡舜翔攝)酷玩樂團首度來台開唱,吸引4萬歌迷前往朝聖。(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