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玩吸引五月天一看再看 維安規格更勝娜姊

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舞台魅力驚人。(理想國演藝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英國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昨晚首次在台開唱,沒想到演唱會一結束下起傾盆大雨,但歌迷仍遲遲未散去,等著搶買周邊商品,高鐵、機捷都擠爆離場歌迷。

這次酷玩來台兩場演出共有8萬粉絲朝聖,台灣天團五月天之前去日本東京看過酷玩演唱會,昨晚阿信、瑪莎也低調到場看演出,之前石頭也到過英國看酷玩演唱會,據悉,今晚五月天仍有團員會到酷玩演唱會上看他們的精采表演。

酷玩樂團來台開唱掀起話題。(理想國演藝提供)

酷玩樂團在此次亞洲巡迴中,特別設計了「許願池」橋段,由歌迷事先上傳15秒以內的影片到Instagram,並說明為什麼想聽這首歌,就有機會在正式演出上看到酷玩的即興演出。此一橋段,在正式演出前所有人都無法得知正確歌單,也是許多歌迷最期待的節目之一。昨晚驚喜曲目分別是《Amazing Grace》、《In My Place》、《Don’t Panic》,另外還有專為台灣即興創作的《Taiwan Song》,克里斯馬汀在雨中唱出承諾「一定還會再來」。

這次酷玩來台開唱規模驚人,除團員搭專機,另外還出動2台包機、2大貨櫃乘載舞台設備,國內頂尖資深保全透露,酷玩的維安人員比之前瑪丹娜來台開唱還多,主辦單位也請出5隻「防爆犬」坐鎮巡邏,今晚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還有一場演出。

酷玩樂團來台開唱,舉起「LOVE」旗幟。(理想國演藝提供)

酷玩演唱會舞台炫目。(理想國演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