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 酷玩桃園開唱 場外聚集上千無票粉絲搶聽

酷玩樂團今晚在桃園開唱。(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桃園報導〕英國天團「酷玩樂團」今晚在桃園開唱,吸引4萬人捧場,今日天團約7點40分開唱,前半段就經典名曲連發,唱到《Yellow》時搭配黃色雷射舞台燈效,讓粉絲聲尖叫聲連連。

由於該場地是全戶外場地,在桃園高鐵站也能聽到天團歌聲,場外也聚集約上千名沒買到票的粉絲搶聽,甚至有歌迷自備板凳,享受天團經典演出。

買不到票的粉絲聚集在高鐵站外聆聽。(記者粘湘婉攝)買不到票的粉絲自備板凳在高鐵站外聆聽。(記者粘湘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