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容萱突破尺度露酥胸 Selina暗虧沒看頭

任容萱有C罩杯,卻被姊姊Selina開玩笑暗虧胸前沒看頭。(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以甜姐兒形象出道的任容萱,首度突破個人尺度,接下蕾黛絲內衣代言,今日以全白長禮服現身記者會,胸前深溝吸引全場目光,宛如白雪公主、仙氣十足。

任容萱說剛聽到有內衣代言時,雖然覺得有點害羞,但也非常開心,因為內衣廣告都拍得很美。家人反應則相當二極,任爸先是嚇了一跳,之後就不說話,反而是姊姊Selina很鼓勵她,立刻稱讚「想看仙女都穿什麼內衣」,但也不忘幽默補上:「如果妳穿了都能波濤洶湧,代表真的是好內衣。」足見姊妹的好情誼,鬥嘴也不傷和氣。

任容萱雖然被Selina開玩笑暗虧胸前沒看頭,但其實擁有C罩杯,姊妹倆感情亦好到能坦承相見,被問到她跟Selina誰比較「胸偉」,任容萱驕傲笑說:「都很不錯!」

任容萱突破尺度接下內衣代言,今日以白雪公主造型現身記者會,胸前深溝吸引眾人目光。(記者吳佩樺攝)

為了維持最佳狀況拍廣告,她不停向朋友尋求秘方,按摩、吃補品通通來,拍攝當天,展現敬業態度,沒要求清場,不怕眾人圍觀,恰巧還遇到寒流來襲,她只能穿著輕薄小洋裝,冷到要崩潰,幸好廣告成品讓她很滿意。

廣告主旨訴求女人不要對愛情將就,她則說:「現在還不急著追求愛情,但好男人就像好的內衣一樣重要,不會妥協。」本身很好動的她,特別喜歡代言的「減壓靠過來」系列,強調不管怎麼動,包覆性都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