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跑步仆街 歐陽靖笑虧:世大運很好的宣傳

歐陽靖出席環保路跑活動。(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視察世大運場館狀況,在下海試跑跑道時不慎跌倒,仆街照片在網路瘋傳。馬拉松好手歐陽靖今出席路跑活動,被問及此事,她笑說,雖然看到影片和各種P圖也是大笑不止,但仍稱讚柯文哲面對跌倒的態度正向積極,很有運動家精神,也為世大運做了很好的宣傳。

國家地理頻道今舉行「世界地球日─為水資源而跑」環保路跑活動,藝人歐陽靖和盧廣仲聯袂擔任代言人,因為盧廣仲同時負責活動演唱會表演,所以只有歐陽靖下場跑9公里競賽組。

歐陽靖(左)和盧廣仲(右)擔任路跑活動代言人。(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歐陽靖加入跑步運動才5年,但已參加過13次全馬,經驗相當豐富,提到前天台北市長柯文哲跌倒事件。歐陽靖感同身受的表示,一般職業選手經驗豐富,絕對不會發生類似的事,通常是業餘者最容易因為姿勢或路上雜物而絆倒。她也笑說,雖然看到影片和各種P圖也是大笑不止,但仍稱讚柯文哲面對跌倒的態度正向積極,很有運動家精神,也為世大運做了很好的宣傳。

而盧廣仲則因要準備表演而不克參賽,但有趣的是,因為起跑後想和他擊掌、合照的跑者實在太多,造成起跑線大塞車,主持人還不斷廣播,要找保全人員架走「影響賽事節奏」的盧廣仲,現場畫面十分逗趣。

盧廣仲吸引不少粉絲爭相合照。(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