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想過要當聖人」 女歌手疑當小三坦承有病

鄭俊弘(左)與何雁詩(右)十指緊扣,公開認愛。(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港星何雁詩近來陷入小三疑雲,她被拍到與「小陳奕迅」鄭俊弘在香閨過夜,卻爆出男方已有交往3年的未婚妻,他事後除了否認劈腿,還與女方十指緊扣,大方認愛,何雁詩昨被拍到吸電子菸,她則表示從來沒想過要當聖人,還坦承患有情緒病,引發關注。

港媒報導,何雁詩近來疑似介入鄭俊弘與未婚妻Beebs的感情,兩人疑因工作朝夕相處而擦出愛火,祕戀2個月,多次傳出過夜情,戀情曝光後,男方第一時間否認劈腿,強調是在單身的情況下與何雁詩交往,陽光形象重挫,還被扣上「世紀賤男」頭銜,工作明顯受影響,他表示會做好自己、積極面對此事,希望大家給點空間,盡快雨過天晴。

何雁詩(左)與鄭俊弘(右)去年一同拍攝旅遊節目,朝夕相處下擦出愛火。(翻攝自微博)

何雁詩則被港媒拍到在街上抽電子菸,她深夜在Instagram表示「從來沒有想過要當聖人,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我承諾以後行為會更加檢點」,她自曝患情緒病︰「一直不覺得需要交代,是因為覺得是私隱,但事到如今,不得不承認。情緒病,顧名思義就是一個病不是一個選擇,但是我感恩今天有勇氣爬起。患病,是因為我在人生長跑中一直要求自己跑得快,當中我會跌倒,但我選擇向著光明的路前進。」最後她希望大家給她爬起來的空間,「每天都比昨天走前一步,我會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