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AV女優自爆有台灣男友!網友扮柯南肉搜出她

乃乃果花曾表示私下造訪寶島逾10次,網友猜測她很可能就是自爆有台灣男友的AV女優。(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人氣AV女優自爆戀愛ing,甚至男友還是來自於「台灣」!根據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PLAY NO.1》網站發文,某位頗有知名度的AV女優向他透露,和台灣男已拍拖3年,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從「常來台灣、中文不太好」兩項線索,推敲出這名女優很有可能是擁有I罩杯魔鬼身材,被影迷封為「胸奴救世主」的28歲前AV女優乃乃果花,引起熱議。

昨一劍浣春秋在網站表示,這位AV女優向他透露和台灣男友已經交往3年,自己幾乎每1、2個月就會飛來台找情郎,男友則是3個月飛日本一次,甜蜜說:「每一次的重逢都讓我有小別勝新婚的感覺!」雖然一劍浣春秋當下聽到後,也在心裡懷疑:「不會是唬爛的吧?」直到AV女優拿出兩人的親密合照,還詳述非住在旅遊景點的男友住處周遭的狀況,才讓他相信是真有其事。

28歲的乃乃果花擁有I罩杯魔鬼身材,被影迷封為「胸奴救世主」。(翻攝自網路)

有趣的是這名AV女優與台灣男友交往3年,中文卻還是不太流利,僅會說「你好」、「我愛你」及「我愛台灣」等簡單基本問候語。雖然一劍浣春秋在文中表示這名女優並不介意公開身分,但為了保護對方,他仍然決定不公布女優的身分。而曾在推特提及「我好喜歡台灣、想來台灣工作」的乃乃果花,除了在首次來台工作前,就已經私下造訪寶島逾10次,甚至還曾經在訪談中自豪稱「應該沒有AV女優比我更喜歡台灣了」!讓網友紛紛猜測這名女優應該就是於去年引退的乃乃果花。

不少影迷對於有同胞能把到AV女優直呼羨慕,紛紛留言:「真正的為國爭光,只能羨慕加祝福了」、「好奇兩個人是怎麼認識的」,「包括我,我認識在台灣把AV女優當對象在追的有好幾個人,可是目前為止一個成功的都沒有,好羨慕...有什麼訣竅嗎?」討論十分熱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