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當自己的公主 曝會和哈林輪流帶兒子出國玩

伊能靜(右)和兒子哈利(中)感情相當好。(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昨日在微博開直播,除了反駁網友認為她偏心女兒「小米粒」以外,兒子「哈利」也稱媽媽是朋友,還掛保證說秦昊對媽媽很好。而當講到自己的現況時,伊能靜不僅稱非常喜歡自己現在的生活,還透露兒子放假時會和哈林輪流帶兒子出國玩。

哈林會和伊能靜輪流帶兒子出國玩。(翻攝自哈林微博)

伊能靜昨日在微博開直播和網友暢談,她說她常被網友問這樣生活累不累,但她說其實自己生活很簡單,早上起床做個飯、有工作就工作,若是周五和假日則帶著兒子去看電影,要是兒子放假她也會和「哈利的爸爸」輪流帶哈利出國玩。伊說自己從未當過公主、要大家別把自己的幻想加諸在她身上,並呼籲大家要自己把自己當公主。

伊能靜(左圖、右圖右)在直播中還和兒子哈利(右圖左)一起跳舞。(合成圖,截取自伊能靜微博)

此外,當被問及「要怎麼挑對象」時,伊能靜稱她認為只有「對的自己」沒有「對的先生」,還開玩笑說要把兒子介紹給網友,並稱自己一定會是個好婆婆,不僅煮飯給媳婦吃、還送衣服給媳婦,因為如果她不對媳婦好,媳婦就不會對兒子好,最後還補上一句說「就像我婆婆對我很好很好」。而直播的最後,伊能靜甚至還和兒子一起唱歌、跳舞,而哈利雖然一直沒有露臉,也被誇讚又高聲音又好聽,有晉身「國民男友」的潛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