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伯回娘家定位監控蔡阿嘎 老公行蹤讓她笑哭

嘎嫂趁回娘家期間偷偷用手機監控阿嘎,結果發現他每天都待在家沒移動,好不容易移動了也只是去買飯,乖到不行。(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百萬粉絲的網路紅人蔡阿嘎,去年甜蜜娶回初戀情人「二伯」,小倆口常在網路上分享新婚後的趣味生活,二伯近日突然發現手機原來有可以定位好友位置的功能,趁著回娘家的時候偷偷監控老公的行蹤,沒想到卻發現阿嘎根本就是超級大宅男,每天都待在家沒有移動,就算出門也只是買個午餐、晚餐,根本不用擔心他亂跑,讓她哭笑不得。

阿嘎和嘎嫂去年底結婚,時常在臉書分享有趣的新婚生活。(翻攝自臉書)

不過這個可以偷偷追蹤另一半的妙招,立刻引起許多女粉絲好奇,紛紛敲碗請她傳授,她也大方分享SOP,讓女網友們受用無窮,二伯透露,若2人都是使用iPhone,就可以使用內建的「尋找我的朋友」,只要偷偷將對方的手設定好就行了;不過若是Android系統,就必須兩個人都下載「iSharing」APP,再將2支手機配對起來,才能追蹤對方的位置,不過還是有不少網友表示,夫妻間不需要這樣互相監控,還是要靠信任才能幸福過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