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E奶書法家剖腹喜獲千金

趙心姸日前才po孕肚美照,今天傳出喜獲千金。(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奶書法家」趙心妍(原名趙芸)外型甜美,今早傳出剖腹產下女兒「ㄆㄤㄆㄤ」,母女均安。

趙芸剖腹產女,女兒體重3165克,據《蘋果日報》報導,當趙芸一看到女兒出生,喜極而泣說:「看到小孩的第一眼非常興奮,因為感覺生命很奧妙。」整個人沉浸在初為人母的喜悅。趙芸的老公、采欣醫美診所執行長蘇杰睿也一路跟著陪產,2人是在去年11月舉辦婚宴,當時趙芸已懷有身孕,可說是雙喜臨門。

趙心妍(左)、蘇杰睿去年11月在台北舉辦婚宴帶球嫁。(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趙心姸去年11月20日和蘇杰睿在台北舉辦婚宴,當時她自曝已懷孕18週,還表示對先有後婚不驚訝,「懷孕、結婚、設宴都在預期的規劃當中」,今天升格當上媽媽,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