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G奶趙心姸婚宴 鍾欣怡今晚喜拚二胎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G奶書法家趙心姸今晚舉辦婚宴,與醫美執行長Ray宴客,席開35桌,開銷約200萬,出席的藝人有庹宗康、‎屈中恆、楊昇達、謝麗金、米可白、佩佩、小小瑜、鍾欣怡夫妻倆及楊羽霓一家。

趙芸(趙心妍)喜嫁人婦。(記者陳逸寬攝)

阿建老師(左)和楊羽霓帶兒子Peter一同出席婚宴。(記者陳逸寬攝)

庹宗康、‎屈中恆、楊昇達三人僅在婚宴廳外露臉一下,由庹宗康祝賀:「幸福美滿早生貴子。」隨即快閃;謝麗金則是男方的親友,稱還不認識新娘趙心姸,而佩佩和小小瑜一同亮相,小小瑜說:「她好久以前就想找,終於遇到愛的人。」

趙芸(趙心妍)、蘇杰睿婚宴,庹宗康。(記者陳逸寬攝)

鍾欣怡和孫樂欣夫妻倆出席婚宴,被問到是否拚第二胎,孫樂欣說他每次都回答「就在今晚」,並笑說:「床第之歡是重點,懷孕是其次!」另外鍾欣怡還說自己早就猜到趙心姸好「孕」到,說趙心姸是直接的女生,可從她在臉書打聽滴雞精、戒酒等行為中窺探。

趙芸(趙心妍)、蘇杰睿婚宴,孫樂欣(左)、鍾欣怡。(記者陳逸寬攝)

米可白今晚也亮麗現身,她因為代言減肥產品瘦了6公斤,現在體重僅52公斤,還慶幸沒有瘦到自己的胸部,雖不及新娘的G奶,米可白笑稱:「我也有32D好嗎!」

趙芸(趙心妍)、蘇杰睿婚宴,米可白。(記者陳逸寬攝)趙芸(趙心妍)、蘇杰睿婚宴,佩佩(左)、小小瑜。(記者陳逸寬攝)婚宴會場。(記者陳逸寬攝)婚宴會場。(記者陳逸寬攝)婚宴佳餚菜單。(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