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歲有修長美腿 《爸爸去哪兒》森碟穿小禮服正翻

《爸爸去哪兒》森碟從小萌娃變身漂亮女孩,後為田亮。(翻攝自田亮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田亮8歲女兒森碟,2013年參加《爸爸去哪兒》知名度大開,最近她穿著小禮服照片,被田亮悄悄po上網路,令粉絲們驚艷不已,一夕爆紅。

田亮和女兒森碟感情很好。(翻攝自田亮微博)

田亮前天po出女兒森碟在德國旅遊一系列小禮服照片,留言女兒拍照不正經:「看到紅毯就想走台步,畢竟是想成為超模的女生,可沒一會……又放飛自我了,好好當小仙女不好嘛?」照片中,森碟穿著漂亮的蓬蓬裙、娃娃鞋,模樣超可愛。

儘管森碟拍照有點搞怪,網友還是給予極高評價,誇她「好有氣質,適合當超模」、「人家怎麼樣都是仙女」,看好森碟未來有機會走上伸展台。

8歲森碟打扮漂亮。(翻攝自田亮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