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城武人帥又有禮 片場變身道歉魔人

金城武演出《喜歡你》每一場戲都要親自審視,敬業態度連劇組都喊讚。(甲上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金城武低調又敬業的性格,讓合作過的劇組都掛保證視他為「永遠的男神」,儘管已年過四十,還是有許多死忠鐵粉。他最近推出新片《喜歡你》也被劇組大讚低調又沒架子,更因為有禮貌愛道歉,私下受封「最帥氣的道歉魔人」。

金城武、周冬雨在《喜歡你》的「帥大叔配蘿莉」引起粉絲爆動,首映場十分鐘搶購一空。(甲上提供)

電影《喜歡你》結合美食與愛情元素,片中有許多廚房場景,大批臨演、工作人員,還有器材、道具等等,全塞在小小的拍攝空間裡,而敬業的金城武每拍完一場戲就會到監看攝影機的位置審視,途中不少工作人員得讓路給金城武,而金城武總是邊走邊唸:「對不起,對不起。」完全沒有巨星架子。

他在片中與新科金馬影后周冬雨上演「帥大叔配蘿莉」的甜蜜組合,備受粉絲期待,北京電影節全球首映場,座位竟在十分鐘內搶購一空,甚至還有影迷在網路上苦求讓票,超高人氣讓幕前幕後都掀起粉絲討論熱潮。《喜歡你》5月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