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年惡夢回來了!《靈異魔咒》恐怖小丑打敗《玩命關頭8》創紀錄

新版《靈異魔咒》日前公開了最新預告,創下預告片公開後單日瀏覽人次最高的新紀錄。(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許多人在兒時都會有一些長大後覺得有些荒唐的恐懼症,像是擔心睡著後床底下躲著的怪獸會爬出來作亂,或者是被子若沒將手腳都給蓋緊緊就會被鬼抓等;而不少孩子也都會莫名害怕「小丑」,這或許也與由「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小說《牠》(It)改編而成的90年代經典恐怖電視電影《靈異魔咒》有關,這部過去不時會在電影頻道播映的恐怖片影響了不少當年還是小孩的七八年級生,讓小丑成了他們最恐怖的惡夢,甚至還有人會因此害怕麥當勞叔叔!而現在,重新翻拍的《靈異魔咒》又將重回大銀幕,預告在日前上線後,馬上就憑超高瀏覽次數創下新紀錄,相當威猛。

1990年所推出的電視電影《靈異魔咒》,裡面這幕小丑從下雨天的下水道中探出頭來的畫面,至今仍是不少人的惡夢之一。(翻攝自YouTube)

華納兄弟旗下的「新線影業」買下了重開機翻拍新版《靈異魔咒》的版權,日前公開了首支正式預告片,讓從下雨天下水道中驚悚現身的小丑再度與觀眾見面,沒想到在短短24小時內,觀看人次在全球就高達1.97億次,遠超過最近也話題不斷的新片《玩命關頭8》在12月公開預告時所創下的1.39億次,創新紀錄成為預告公開首日獲得最多瀏覽次數的電影,在臉書上也有高達8100萬次瀏覽與180萬次分享,同時成為YouTube上熱度排行第一的影片;而該支預告在公開36小時後,總瀏覽人次又再突破2.46億,成功靠讓人害怕的小丑再掀一波熱烈討論。《靈異魔咒》將於9月8日在北美地區上映。

新版《靈異魔咒》的預告當中,讓拿著氣球的可怕小丑再次回歸。(翻攝自Digital Spy)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